請容許我上個廁所

冷圈蹦迪人 | 多坑
大逆转裁判 // 冒险岛// Persona // Bプロ// スタマイ//スタミュ// SolidS

【真御/原創】實琴哥,我喜歡你

對不起我終於再度更這篇了⋯⋯⋯(死
這篇好像有幾年了看回以前的文筆我想打自己一拳,不過既然放了上來我覺得還是得負起責任更完⋯⋯⋯等哪一天空閒再修吧(。


Part 7
"这个星期日,要不要一起出去?"

平常的御子柴若收到这类短信,绝——对会高兴得睡不着
因为,和朋友一起出去耶,
和朋友一起出去耶,
和朋友一起出去耶!
^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

御子柴表示:"不觉得很像现充会做的事吗!"
不过,发这封短信的野崎的弟弟桑,野崎真由,虽然确实是御子柴的朋友,但御子柴收到邀请而高兴的原因,似乎并不只是因为这是朋友的邀约这么简单...?


-
呼哇——!周末能和朋友一起出去果然很赞!
值得高兴的是,有真由这样的人陪伴真令人安心,毕竟他对于我选手办的事情完全不会多嘴!
太感谢你啦,现在就换我这个前辈陪你吧!
"那么真由,接下来你想去哪里?"
"不,我没什么想去的...实琴哥决定就好"
"这样啊...." 真由这家伙,感觉挺上无欲无求的?那也没办法 "我也没什么想做的,不如就出去广场找间咖啡店坐吧?"
"可以"

我们就这样出去了广场——
————然后就后悔了。

"这两位先生,不知能否打扰一下呢?"
在我们刚出去的时候,有位女生突然凑了过来
"欸,不不用了" 虽然有点开心,不过还是会紧张啊!
还是快点离开比较好吧,不然被后辈看到我这么逊就不好了.....
"那个,我不是什么推销员!" 这位女生看我们似乎想赶快离去,便急忙栏住我们继续说道:"我只是想问问你们方不方便当一会儿模特儿呢?我们正在进行杂志拍摄!"
"模,模特儿...?"
听到这个词有点心动,不过
真由肯定不想做这种事吧.....
"实琴哥想试试看吗?"
"欸,呃....."
真由这么问,是代表只要我ok他就ok吗?
那——
"如果你不会觉得困扰的话,我们当然很乐意"
"那真是太好了!"


-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后悔了
"那个...御子柴先生,请再放松一点!"
开什么玩笑!拍摄相关人员这么多叫我怎么放松啊啊啊啊啊!
路人也挺多的欸....我说那位小姐,請不要一直看过来!
怎么办怎么办,好想捶一捶前五分钟还对这份差事感到心动的我几拳!
姑且看真由一眼,他根本就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!
结果这时真由也看了过来,视线刚好和我对上了
"真,真由..."
"实琴哥会紧张吗?"
"啊当然不会!怎么可能..."
就在我还未说完那句话的下一秒,真由牵起了我的手
现场立刻一片哗然

"你,你干吗突然牵我的手啊!"
"想说这样可以让实琴哥比较不紧张...."
你这么做反而让我更紧张啊啊啊啊!
"那个...可以冒昧请教一下两人的关系吗?"
"我正在单恋实琴哥"
"笨笨笨笨蛋这种事情不要这么干脆就说出来啊!"
"抱歉,那我不说了"
不,你已经说了
之后我就在脸很红的情况下继续完成拍摄 (手则是强制要真由放开)
本来我和工作人员沟通说想先去厕所冷却一下,可是他们似乎都給了我的脸红好评

为什么啊


-
于是拍摄终于结束后,我抱着 "再也不想做第二次了" 的心态打算拉真由走时,先前那位邀(tui)请(wo)我(ru)们(di)拍(yu)摄的女生过来了
"御子柴先生,是否有兴趣从事模特儿这份工作呢?"
.....................不我完全没兴趣谢谢
"呃.....是指我们吗?"
"不我是指御子柴先生你,当然如果你身旁那位有兴趣的话,我们也欢迎"
噗,他们是认为懒洋洋的真由很难搞定吗!糟糕好想笑怎么办,不等等我是心胸宽大的前辈
"如何,要不要考虑看看呢?我觉得如果御子柴先生愿意尝试去做,说不定会变得更受欢迎哦!"
欸,更受欢迎吗.....!
"实琴哥会更受欢迎的话,不行"
真由说着就拉着我的手离开了
......
等..............!
"真,真由,放开我的手啦!"
可恶,为什么我现在会小鹿乱撞啊!
"对不起" 真由停下脚步后说道
"实琴哥,不喜欢这样吗?"
"欸?"
等!真由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啊!!!
呃,这个时候应该回答什么?诚实地说出自己的感受吗?只能诚实了吧!
诚实是最好的对策!
"也...也不是,不喜欢....?"
"那,实琴哥我们交往吧"
真由那握着御子柴的手,丝毫没有想要放开的意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☆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請容許我上個廁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