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容許我上個廁所

冷圈蹦迪人 | 多坑
大逆转裁判 // 冒险岛// Persona // Bプロ// スタマイ//スタミュ// SolidS

佩露/陪伴

學院paro,有沒有前世設定這點就連我也不知道(遭打)
只是想寫一寫這兩個人的學院生活,細節什麼的就別計較這麼多了,難得的長文我寫得有點開心(*´ω`*)



傍晚。
露米諾斯獨自走在無人的走廊上,手中抱著一疊疊的企劃書,心裡有著諸如「自己明明是個轉校生卻要做這種事情」的想法走進了牌上寫著1-1的教室。
神獸學院的學園祭將近,整間學院都瀰漫著熱鬧的氣息——不過也只僅限於上午而已。畢竟大多數的學生在放學後都有各自的安排,留下來為學園祭準備的也只有幾位而已⋯而露米諾斯則是其中一個要留下來準備的人。

——
早上。
「同學們安靜!」班導拍了拍身後的黑板,「現在我們要為即將來臨的學園祭選兩位執行委員,同學們有推薦的人選嗎?」
聽到這裡,不祥的預感突然向露米諾斯襲來。正想轉頭警告自己身後的人別有多餘的舉動時——
「有,我認為露米諾斯能勝任」
那人卻率先開口了。
「啊,那個新來的轉校生嗎!老師,我也認為他可以」
「好,其中一個執行委員就決定是露米諾斯了,另一位就選剛剛為他提名的佩特吧」
「嗯?等——」
「兩位請好好加油」
「⋯⋯⋯」
於是開口的人老實地閉嘴了
全班鼓掌,此時露米諾斯只想轉頭掐死那該死的佩特。

——
很好,露米諾斯心想,能直接把這個小偷拖下水算是他應得的報應,不如說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
——但對著正趴在課桌上熟睡的佩特,露米諾斯實在是高興不起來
嗯⋯⋯⋯這次又得一個人解決了
於是露米諾斯自暴自棄地拉開佩特課桌前的椅子,背對著不時發出呢喃的他開始工作了
他只希望自己接下來能夠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完成兩人份的工作。


也不知過了多久。
「唔嗯⋯⋯⋯」
「⋯⋯⋯唔」
「不要、傷害他⋯」
露米諾斯先是一顫,發現到是佩特的聲音後,便靜靜聽著來自背後隱約的說話聲。
佩特睡覺時會說夢話這點他是第一次知道,不過發現他正在做惡夢這點⋯令他感到有些不知所措
——尤其是猜到他在做什麼惡夢這點
露米諾斯搖了搖頭,努力讓自己保持著原來的注意力
但還是有些在意。
於是他轉頭看向熟睡的佩特,像是要確認什麼似地伸手,放在金黃色的頭髮上
他到現在,還會做這個惡夢啊⋯露米諾斯心想,手也跟著撥弄一下
不料下一秒,他的手被抓住了
「?!」
「沒想到露米諾斯會用這樣的方式安慰我呢」
佩特如此說著,嘴角微微上揚,有些睡亂的金髮在夕陽的照耀下煞是好看
露米諾斯扭頭
「⋯⋯我沒有在安慰你」
「是嗎~?那——」
「廢話少說給我過來幫忙,這東西要今天完成」
「⋯⋯好吧」佩特笑著嘆氣
「不過還是謝謝你了」

——
經過幾個禮拜的籌備,學園祭終於到來,而決定開女僕執事咖啡廳的1-1班也大獲好評,畢竟有兩位帥哥撐場
雖然一開始被指名要穿女僕裝的露米諾斯差點毀了整間課室。


中午。
佩特和露米諾斯忙了一個上午後,終於輪到了他們休息的時段。露米諾斯原本只想坐在後台休息,卻立刻被佩特以「要好好享受佳節氣氛!」為由拉了出去
「這哪是什麼佳節啊,明明只是個學園祭」露米諾斯有些不滿,卻沒拒絕拉著他的手
於是他們並肩走在熱鬧的走廊上,逛著逛著,露米諾斯手上抱著大大小小的食物,邊吃邊走。佩特噗嗤一笑,心想到底是誰更享受佳節氣氛啊
「笑什麼」露米諾斯嚼著章魚燒問道
「不,沒什麼⋯想了想還是覺得,你沒穿女僕裝真是可惜啊~」
「閉嘴,小偷,那種玩意我打死都不穿」
「明明很適合?」
「⋯你這是什麼惡趣味,看著你這張臉真想一拳揮下去」
「哈哈,別這樣嘛~」佩特吃了一口手中的可麗餅,隨即一問「要吃嗎?」
「要」露米諾斯想也沒想就直接咬了下去
「嗚哇,你有這麼餓嗎」
「才沒有,只是看起來很好吃而已」
「是是」
此時的佩特只想戳一下露米諾斯塞滿食物的臉頰,不過礙於眼前的人過於暴力而只好作罷
過後他又拉著露米諾斯去拍了大頭貼,不過那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
晚上。
兩人自中午休息了一陣後又一路忙到了傍晚。接近結束後還得幫忙收拾,好不容易才撐到了晚上的後夜祭。
此時的佩特和露米諾斯早已累垮,根本沒心情去火堆邊跳舞,便坐在一旁有一搭沒一搭地聊了起來
「執行委員也太累了吧⋯以後打死都不做了」
「你還有臉說,分明是你把我拖下水的」
「本少爺只是想讓一個還融不進班上的可憐轉校生融入學院生活而已,怎麼就被拖累了呢」
「真的很想往你那欠扁的臉上揍下去」
「哈哈」佩特往後伸了個懶腰,在周遭的混雜聲中忽然想起了一些東西
「對了,帶你去個好地方」


「所謂的好地方怎麼好像很遠啊,忙了一整天我可是累死了,還得走這麼長的路嗎」
「畢竟是個遠離人群的地方嘛⋯別抱怨,快到了」
走在前面的佩特不時伸手撥走幾株稍長的枝葉,而跟在後頭的露米諾斯則是憑著信心跟著前面的人,兩人就這樣在沒帶著手電筒的情況下走在隱密的小道上。
「我說,這樣什麼都沒帶等等該怎麼回去——哇!」
「喂,幹嘛突然停下⋯」露米諾斯摸了摸有些撞疼的鼻子抬頭一看,眼前的景象讓他一瞬間愣住了
「這個,是我想給你看的」
兩人站在山坡上,夜晚的星空一覽無遺、閃閃發光,彷彿許許多多的寶石被鑲在了夜空。夜風不斷地吹拂,這份涼快使兩人先前的疲憊一掃而空。
「⋯好漂亮」
佩特轉頭望向身旁的人,眼睛閃閃發亮的,好像小孩一樣,和平時總是動不動就生氣的他截然不同
佩特看得有些出神
「你為什麼會突然帶我來這裡?」
露米諾斯突然轉向佩特問道
後者一驚,馬上就有些心虛地把視線移向別處,雖然露米諾斯大概沒有察覺到自己一直在看著他。
「你問為什麼,這裡是我一直想帶喜歡的人來的地方」
「喜歡的人啊⋯⋯這裡確實很浪漫呢」露米諾斯點頭道,過了一陣子才發現到不對勁
「你有喜歡的人?!」
「等等你有必要這麼驚訝嗎」
「這是當然的吧,因為我完全沒有聽說過啊,畢竟你是那種會一腳踏幾十條船的負心漢」
「說得太過分了喔呆子,我可是很專一的」
「⋯⋯沒有說服力」
露米諾斯撇嘴
「不過我有點想知道,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類型」
「你果然對我很在意吧?」
「不想說就算了,不稀罕」
佩特輕笑
「我喜歡的人啊⋯留著一頭稍長的頭髮,蓬鬆又軟軟的,總是讓人想伸手摸一摸」
露米諾斯就只是靜靜地聽著
「固執,會堅持自己的立場,但卻會在奇怪的點妥協⋯而我每次都拿他沒轍」說完,佩特像是要確認什麼似的把視線轉向露米諾斯
露米諾斯開口「你說的那個人⋯」
「嗯?」
「是誰啊」
佩特差點沒從山坡上跌下去
到底要用幾百年才能讓這呆子開竅——佩特在內心捎淚
「聽不出就算了」
「欸?我可是很好奇——」
「露米諾斯,今天開心嗎?」
「⋯⋯⋯開心」露米諾斯低頭,並用更加細小的聲音說道

「謝謝你⋯一直陪著我」


end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4 )
 

© 請容許我上個廁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