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容許我上個廁所

冷圈蹦迪人 | 多坑
大逆转裁判 // 冒险岛// Persona // Bプロ// スタマイ//スタミュ// SolidS

Es/涉友涉 「Weakness.」

我回來啦 重新碼了這篇,原本只有上下篇不過改了下,上一篇修成序了(不過內容沒有更動)
只是一時high起來碼的,請不要期待更新(毆)



「?!你說要退出了是⋯」
「啊啊,是啊,要替我好好照顧友也喔,北斗」

-
這樣真的好嗎?日日樹涉想道。
他在心底一遍一遍地如此問,卻除了「別無選擇」便無其他答案
自己是這樣的體質,本來就怨不得別人,更不應該拖別人下水
「別人,嗎⋯⋯」涉望著看似蔚藍的天空,嘆氣。

-
一個月前。
「喔嗨唷友也!北斗!今天也是amazing的一天呢!」
「說什麼amazing⋯部長,跟你說了多少遍,不要甩門。不要以為北斗前輩不在就能為所欲為喔」
「哦呀喔呀今天的友也也很熱情!在做什麼呢!」
涉邊說著邊快步地湊到友也身旁,後者慌慌張張地把手中的東西藏了起來
「哇、哇!不要這麼突然地湊過來啊!」
「喔呀⋯?那是什麼呢?」
「什麼都沒有!!」
正想繼續捉弄友也的涉眼睛一瞥,卻發現到眼前的人手臂上有一些瘀青
「⋯⋯⋯」
「?突然怎麼了⋯」
「友也,」涉快速地抓了友也的手臂「這裡,會痛嗎?」
「唔欸???不、不會⋯⋯⋯」
「是嗎⋯明明是瘀青?」
友也歪了歪頭
「是啊,明明看起來超痛的,不過一點感覺也沒有,我就不理它了,反正過不久會消的吧⋯⋯部長?」
察覺到突然變得嚴肅的涉,友也小心地吞了口口水
這變態假面離得也太近了吧⋯⋯
「那個,部長⋯」
「也是呢!過不久會消的!」
「欸?」
語畢,涉很快地就從友也身上離開,轉身去做別的事情了
那時的友也還不知道,這便是事情的開端。

-
「嘖,今天也來了嗎⋯」
自從看到了友也身上的瘀青,涉就已經發現到了大事不妙
『⋯⋯擁有戀慕的對象是不被允許的,因為對方只會因自己受到襲擊,呢』
天祥院英智的話不斷地在涉腦中迴響
這樣的話,自己只能先盡力保護他了⋯吧
涉如此想著,對著房外的一團黑影毫不猶豫地開窗追了出去

日日樹涉終究是低估了敵人的實力
最初以為敵方只是一團黑影,靠自己的混淆術就能驅逐,卻沒料到久了它們也長腦了,知道混淆術不會對它們造成傷害,便完全不為所動
數量甚至一天比一天多
涉被逼急了,於是他開始尋求老朋友的幫助
首先是搶先一步進入友也房間,把人帶出來後再把黑影引入大湖——即是深海奏汰的棲息地,也是他唯一一個能發動攻擊的地方
「奏汰,麻煩你了!」
「沒問題~交給我吧~」
說著,奏汰就給了涉旁邊的黑影一擊


「抱歉啊奏汰,總是要你替我收拾這樣的局面」
好不容易收拾完了日漸增多的黑影,涉公主抱著友也,跟著奏汰走在水中
月光映照下的湖面格外美麗,閃閃發亮的,就像是聚在一起的鑽石
真希望友也也能看到呢
「嗯~?我是沒關係啦~不過,」慢悠悠地走在前面的奏汰轉身說道「涉,你是知道我們不容許有在意的孩子的吧」
說著這話的奏汰,碧藍色的瞳孔在月光下變得格外銳利
「⋯⋯⋯」
「好啦~到了,快去找零吧~」
「嗯,謝謝」涉疲憊地一笑,緩緩推開了眼前的門

「喔,來啦」朔間零起身走向房門
「今天也拜託你了,零」
「沒什麼⋯倒是我的能力被減弱了太多,不能完全地幫他消除記憶,真的很不好意思」
「沒什麼,」涉低頭看向懷中的友也「他一直都是睡著的,突然醒來也會被我矇著雙眼⋯來找你只是希望若他不小心有了什麼不好的回憶,能夠藉著你消除」
零嘆了口氣
「你啊⋯⋯」
「我知道,我會盡快做個了結,和他劃清界線的」
「這⋯倒不需要,做得到的我們都會幫⋯」
「沒關係的,零,」
「謝謝你們」
涉的那句謝謝,帶著哭腔。


tbc.

评论
热度 ( 19 )
 

© 請容許我上個廁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