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容許我上個廁所

冷圈蹦迪人 | 多坑
大逆转裁判 // 冒险岛// Persona // Bプロ// スタマイ//スタミュ// SolidS

Es/涉友涉「Weakness.」

架空設定(之後在文末補充)但是老實說我好不滿意我寫的下篇啊啊啊再決定丟不丟_(:3


最近的我,總是在做同一個夢。
一開始只知道自己在水面上,聽著水的聲音慢慢行走著、之後是知道自己原來在被人公主抱,才沒有接觸到水面、再後來我聽到說話聲、嘆息聲、隱約在我臉上撫過的淺藍色的發梢⋯⋯⋯
我才知道全部,都並非同一個夢。

-
「下午好!北斗前輩!」
「喔,友也你來啦」
一如既往地,我在放學後去戲劇部報到
雖然很在意最近的夢,不過日常生活還是得過的——而且每次來都一定能見到北斗前輩!心情會變得超級好!所以區區個夢是不會影響到我的!
「欸,變態假⋯部長不在嗎?」我望了望周圍,不見平時總在做無聊事的部長便開口詢問
「不在的,他最近好像都有事,所以不常來報到」
「這樣啊⋯」
「?友也,你好像沒什麼精神呢」
「啊、啊——被發現啦哈哈,其實我最近一直在⋯⋯」
正當我想對北斗前輩傾訴最近的夢時,部室的門「碰」地一聲被甩開了
隨之站在門口的就是部長——雖然我早就預料到了
「部長!!請不要這樣甩門!會壞的!!真是的,門應該沒事吧⋯」
我邊嘮叨著邊向門走去,心想馬的這部長果然超級不可靠的時候我抬了抬頭,隨之就感受到了一股低氣壓
部長,好像哪裡不對勁⋯⋯?我正想開口呼喚的時候,部長出聲了
「我親愛的北斗和友也——!有沒有很想我呢!フフフ、我不在果然就不對勁對吧!」
「不,倒也沒到這種地步⋯⋯」
部長很自然地進了部室和北斗前輩對話,先前那股低氣壓轉瞬即逝,而我也只能呆站在那裡,不知道該給什麼反應
⋯是我的錯覺吧?我默默地把門關了上來。

-
「哈啊⋯⋯⋯」
我無精打采地走在校園裡,回想起昨天在部室的事情再加上昨天又發的夢,不由得嘆了嘆氣
現在是午休時間,本該和紫之創一起享用午餐的我罕見地拒絕了他的邀請,並藉故溜走了
「實在是沒有心情吃東西啊⋯」走著走著,我進入了學校的後花園,於是乾脆漫無目的地看看花花草草,想藉此打發時間
紫之創應該不會生氣吧⋯正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,一陣打水的聲音傳了過來
不由得覺得這和夢裡的水聲很像——於是我循著聲音走了過去,在稍遠處看到噴水池的時候我停了下來
「夢裡的水的範圍⋯沒有這麼小」
發現到這件事後的我正想轉身離開,卻在這時聽到了說話聲
我躲在樹後看向噴水池,隱約看到了部長在和深海前輩說話
雖然知道他們作為五奇人的一員關係很好,但還真無法想像他們的談話內容呢——我這麼想著,便決定待在同一個地方看著他們了
微風徐徐吹過,部長淺藍色的頭髮也隨著風輕輕晃著,煞是好看
雖然很討厭那個很有問題的部長,但也不得不承認,有時被他的發梢撫過的時候我會有些著迷
等等,
「淺藍色的發梢⋯⋯?」
我繼續看著正在對話的他們,記憶的碎片逐漸連了起來

那個總在夢裡抱著我的人,正是部長。

-
「⋯你之前也說過的吧,我不該對他太在意的」
「是這樣沒錯⋯不過這樣好嗎?」
「嗯,我會退出戲劇部的」

tbc.



Ok設定大約就是五奇人皆為能力者
-涉:混淆能力,能藉著幻影擾亂敵方,但沒有攻擊能力(被英智封鎖中)
-奏汰:水能力,能用水進行攻擊,但只有人在水面時才能發動
-零:記憶消除能力,但因為英智的關係能力減弱,不能完全消除
-各有各的能力(。)然後當能力者有了心愛的人,那人將會被襲擊
-惡靈(黑影)會在晚上出沒但不會平白無故地襲擊人
-Tsumugi其實擁有很強大的黑魔法術,但不喜歡用
-英智通過Tsumugi學會了黑魔法,進而對五奇人採取行動

我好喜歡這樣的架空設定啊!!但是碼出來的文根本沒用到多少哇qwqqq然後別期待下篇,真的,我根本不想丟下篇(#)

评论
热度 ( 20 )
 

© 請容許我上個廁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