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容許我上個廁所

冷圈蹦迪人 | 多坑
大逆转裁判 // 冒险岛// Persona // Bプロ// スタマイ//スタミュ// SolidS

【和泉陸奧】變成打刀前夜

猶豫了很久還是放上來了orz 一如既往的短文,我真的吐不出長文 別打我(有人看嗎
ps 我真的買了夏季夜景喔!!



雖說是夏季,本丸的夜晚依然有些寒冷
尤其在這樣的夜晚,飄來的微風更讓人感到些許刺骨。
「⋯⋯咱說,和泉」
「嗯?」
「你明天就會⋯那舍了、對吧」
「嗯,變成打刀」
「⋯⋯」
和泉守兼定看著方才對自己開口的男人,把手上的酒杯放了下來
雖說只是個側面,但他仍能從這角度看出男人對他所處的遭遇而感到的諸多不平。
——誰叫自己先前得意了這麼久呢。
「和泉變成打刀後,就可以和咱睡同一間房了」
「嗯」
「和泉變成打刀後,就可以和咱一起去打夜戰了」
「嗯」
「可是不能和咱二刀開眼⋯真沒勁,和泉你怎麼不乾脆變成脇差啊」
「也不是我要的啊⋯喂等等!你小子什麼意思!」
「要你變成脇差的意思」留著小馬尾的陸奧壞笑道
「不可能!讓我變脇差還不如讓我刀解!」
「可是這樣一來和泉就能和堀川同房了喔」
「雖說這樣也沒錯⋯」和泉把視線往下移,繼續說道:「但是,變成打刀就夠了,不要再變短了」
「為什麼?」
「畢竟再變短的話,我就不能守護你了」
「⋯⋯你說這什麼肉麻又有點黃的話,好噁心」
「混帳,我可是很認真⋯」
「唉啊」陸奧伸了伸懶腰道:「如果和泉變得更短的話,就讓咱來守護你不就得了」
和泉看了看坐在自己身旁的男人
「⋯真是,我可是有自尊的」
「咱也有啊」陸奧笑道:「你可是咱一輩子想要保護的人」
「⋯⋯⋯」
「咋了?」
「沒事,快倒酒」

——
「變成打刀⋯會不甘心嗎?」
「我才不會把這點小事放在心上」
「別裝了,噗噗好爛」
「笑屁啊!⋯」和泉稍微停頓了一下:「怎麼可能會甘心,我原本可是個強大的太刀」
「⋯」
「但其實,即使變成了打刀,我也還是比你強」
「喂」
「所以,變成打刀的我依然能守護你⋯想到這裡,我就釋懷了」
「⋯⋯你果然很肉麻欸」
「閉嘴」

end.

评论
热度 ( 24 )
 

© 請容許我上個廁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