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容許我上個廁所

冷圈蹦迪人 | 多坑
大逆转裁判 // 冒险岛// Persona // Bプロ// スタマイ//スタミュ// SolidS

【和泉陸奧】只是個短篇

嗯⋯和標題一樣 這篇真的超短(
現paro,引用了前幾篇卡特咖啡廳的設定,陸奧是咖啡廳店員,兼桑是偶像,感覺他就是適合當偶像(喂


••
「我說那個人,是不是⋯」
「嗯⋯欸?!該該該不會是人氣偶像Kanesan吧??」
「聽說他晚上會來這裏的某個酒吧駐唱,會在這裏出沒感覺挺合理的⋯?」
「那樣的話是本人沒錯了吧!要不要去要個簽名?」
⋯⋯嗚哇、居然被發現了嗎
聽到距離自己不遠的幾個高中女生的談話,和泉守兼定拉了拉系在脖子上的圍巾,加快了腳步
現在的和泉守有些不安,不過並不是因為害怕暴露真身,而是在煩惱該如何面對等會要見面的人
嗯,就是陸奧守吉行。
雖說和泉在不久前明白了自己對他的心意,但他始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份感情
——畢竟喜歡上一個男人,對和泉來說是第一次。
『是該告白呢,還是維持現況呢』
和泉一路思考,轉眼間就到了咖啡廳門口
每次推開,就不知費了多大的勇氣的門口。
「歡迎光臨——喔喔,是和泉啊!」
但每次推開這個大門的和泉,一次都沒有後悔過。
『什麼時候,我才能向你傳達我的心意呢』
和泉守兼定擺出了他最有自信的笑容。


••
想當初入刀亂坑第一個萌上的就是和泉陸奧,不管中文圈有多冷還是站到了現在
想寫這兩隻的文很久了,然而我一直想不出該怎麼寫,打了又刪這樣重複N次後只能打出這樣的長度,感覺就是ry(
有一天有靈感後會再把這篇文拉長吧,大概(#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 

© 請容許我上個廁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