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容許我上個廁所

冷圈蹦迪人 | 多坑
大逆转裁判 // 冒险岛// Persona // Bプロ// スタマイ//スタミュ// SolidS

【全員x志季】志季生賀文

首先志季生日快樂!!!今年沙月媽媽還弄了動图好感動啊啊啊😭
全員也就是SolidS三人+Quell里面的柊羽//(私心)長短不一也可能ooc,也會有一些不太合理的地方>< (畢竟是趕出來的)都ok的話請繼續閱讀!希望能和志季受同好交流(抹臉


---
【里津花x志季的場合】

「志季~」
「志季,起床了喔~」
「⋯⋯」
不知道睡了多久的志季聽到熟悉的呼喚聲後緩緩爬了起來
「里津花啊⋯現在是⋯」
「早上10點喔~昨晚0點祝你生日快樂後就讓你睡覺了,現在也差不多該叫你起來吃點東西了呢」
「唔⋯」
「好啦好啦,我泡了志季你最愛的黑咖啡喔!雖然今天是休息日但也不能睡著過呢!畢竟是一年一次的生日啊」
「好⋯⋯」
對著自己滔滔不絕說了這麼多還依然迷迷糊糊的志季,忍不住想使壞的里津花稍稍拉近彼此的距離,往志季的唇親了一下
「⋯⋯?」
「生日禮物!今天要過得開心點喔~」
耳朵微微發紅的里津花微笑著說道

--
【大x志季的場合】

腦袋還仍有些不清醒的志季洗漱完畢後走出了房間,正好和運動完後洗完澡的大撞個正著
「?!啊,志季⋯」
「唔、大,早安」
「喔⋯」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大有些反應不過來,想著得說些話緩解(自認為)尷尬的狀況的他對志季說了句生日快樂
「哈哈,謝了,但你昨晚也說過了喔」
「那個⋯多說一次也無妨⋯吧」
「是無妨,你的好意我心領了,來抱一下吧」
「欸⋯⋯欸?!」
「今天是我的生日,抱一下也沒什麼吧」
「是、是沒什麼⋯」大有些慌張地看著向自己張開手的志季,心想著這到底是個什麼類型的玩笑——但見志季絲毫沒有要收回手的意思,大才被打敗似地、笨拙地抱著他
「這樣、也太可愛了吧⋯」大小聲地說道
「嗯?你說什麼?」
「不,什麼都沒有!」
深怕被對方聽見自己心跳聲的大很快地鬆開手,隨即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再抱久一點

--
【翼+柊羽x志季的場合】

志季在吃早餐的時候收到了柊羽發來的短信
『生日快樂,今天沒有什麼預定的話,要一起出來逛街嗎?去之前你說有興趣的那家店看看吧』
終於有機會去他想光顧已久的店——志季當然在腦中舉起了無數個yes的牌子,並發了個『沒問題,我10分鐘後吃完早餐去你的寮找你』的簡訊給柊羽,臉上不自覺地掛上微笑
“恰好”和志季同時間吃早餐的翼當然把志季的表情變化看在眼裡了
「Darling?你在和誰傳簡訊啊,居然笑得那麼開心」翼稍微嘟了嘟嘴
「嗯?我有笑得很開心嗎?」
「當然有!不然我為什麼問你——欸,你吃完了?」
「嗯,趕著出去」
「等、所以是和誰-」
守時派的志季一和柊羽約好後便立即吃完了早餐,有些興奮的他不但沒把翼的話聽進去,還很快地收拾好餐具,走進房間準備出門了
「那,我出門了」雖然如此,志季出去前也不忘和翼說一聲
「咦這麼快!也帶我一起出去嘛!」
「你吃這麼慢,來不及了,再見」
‘碰’,然後門就關上了
尚坐在原地的翼當然是不甘心
「什麼嘛!今天我還打算約他出去然後一起悠~閒地度過的,虧本大爺想好好跟你慶祝的,志季這個笨蛋!」
「說別人笨蛋的自己才是笨蛋吧」
「大!你說志季他過不過分啊?很過分吧!」
「⋯⋯真的這麼在意的話跟上去不就得了」
「對喔還有這招!謝謝你啦大!」話畢,奧井翼風風火火地出門了
「等等⋯我只是隨口說說啊」
沒想到自己無心的一句話會被幼馴染當真,大長嘆了一口氣

--
「讓你久等了,柊羽」
「不不你這不到10分鐘就到了,我都來不及準備好呢,還得讓你等我」
「沒關係,是我有些興奮過頭了」
「自己這麼說嗎⋯」柊羽笑了笑

兩人一齊到了離宿舍有些距離的市中心,平時不大有機會閒逛的他們利用這次的機會,在各個店舖悠閒打轉;而志季說有興趣的店,也就是別具特色的黑膠唱片店
「哇喔⋯現在沒什麼機會看到的黑膠唱片,果然有不一樣的魅力⋯」
站在一旁的柊羽看見志季那閃閃發亮的眼睛,不禁笑了笑
「那傢伙看到的話估計也會很興奮吧」
志季說完後忽然抬頭望向柊羽,讓他差點反應不過來
「嗯?那傢伙⋯」
「啊,就是翼,買個吊飾什麼的送給他吧」
「喔⋯可以啊,不錯呢」

兩人在那之後逛了好一陣,柊羽見志季有些累了便提議去某間咖啡店稍作休息
「喔喔!這間咖啡店,氣氛真不錯呢」
「之前有人推薦我的,雖然我沒去但覺得好像不錯就帶你來了,志季喜歡就好」
「確實很好,翼應該也會喜歡這樣的咖啡店」
「啊⋯是嗎,志季還真是喜歡翼呢」
「?我也很喜歡柊羽啊」
「⋯⋯?」皮笑肉不笑的柊羽有些搞不懂志季說的那句話
「畢竟你們都是我所認可的對象,里津花和大、Tsukipro的大家也是,我都很喜歡呢」
與自己往日的形象不同,柊羽突然「噗」地笑出聲
「你啊⋯大概不了解我的意思吧」
「那樣的話是什麼意思⋯」
「不、沒什麼,我說說而已」柊羽自己大概也希望眼前的人繼續遲鈍下去吧——包括遲鈍得沒發現到一直尾隨著他們的翼

此時的翼,有些誇張地帶著墨鏡及黑色的鴨舌帽
「什麼嘛,居然聊得那麽開心,本來應該是我坐在那邊的啊——」
看著志季的笑臉,翼不禁感到些許落寞
「算了,繼續跟著也沒意思,乾脆回家吧」
付完錢的翼正想走出店面,不料他馬上就被叫住了
「翼?」
「唔欸?!那個、好巧哦~Darling⋯」
「什麼嘛,原來你也要來這裡,早點說的話我就帶你一起來了」
「嗯?啊、是啊!Darling你什麼都不說就出去了,我都沒機會告訴你嘛!」
發現自己跟蹤的事沒被識破的翼鬆了一口氣,馬上就恢復精神和志季拌嘴了
「所以說,過分的是darling!」
「是是,對不住了honey」
志季笑著回應,並從口袋裡拿出方才在唱片店買的吊飾
「?這是⋯」
「作為道歉,給你個伴手禮吧」
翼想也沒想過志季買的吊飾是送給自己的——握著吊飾,翼心花怒放,開心得不得了
「既然是darling送的,那我就收下啦♪」

那之後,原本柊羽計畫好的和志季兩人的約會,多了翼一個人
雖然有些不甘心,不過對柊羽來說,志季一直都會在,而他有的是時間,去想辦法陪在志季身邊
「生日快樂,志季,我喜歡你」
總有一天他要對志季說出這句話——柊羽默默想著,看了身旁的志季一眼



End.

---
真的最喜歡志季了!希望他能天天開心,一直做自己喜歡做的事!

评论
热度 ( 31 )
 

© 請容許我上個廁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