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容許我上個廁所

冷圈蹦迪人 | 多坑
大逆转裁判 // 冒险岛// Persona // Bプロ// スタマイ//スタミュ// SolidS

感谢 July茵 太太做的挑战图❤️
于是我也来尝试啦!!希望能好好把它写完ww 不确定推特要不要也写 虽然比较活跃那里(以防忘记)但是又有点懒po两边(淦

D1 入坑时间
这个…真的有点难追溯,大概是2016但是真的不确定是几时入坑的(





D2 入坑理由

当初被基友推坑直接往我pendrive塞了好几首固体曲,开电脑时就点开一曲曲听,一听到Dark Moon Angel我就…哇靠,入(。
主要是我太喜欢他们的歌啦——好棒啊😭😭 后来听抓才慢慢觉得全员都非常可爱越陷越深的(…





D3 初心

其实我不太了解这题想问什么(…)大概就是希望能一直听到他们的歌吧…本身就挺喜欢Egu的,借由这个机会也发现到Ume其实很不错 然后就渐渐发现这四人组也太可爱www
现在SolidS挺红的不过我都没什么混圈子,总之希望以后都还能听到他们的歌!(说了2次)




D4 现在的本命

我的本命一直以来都是Shiki // 

开始是因为Egu,不过后来发现这个人也太可爱了吧!!!!但是撇开性格不谈 外表也非常地帅…总之就是被这个奇怪的人吸引了(I7也是)总之Egu大好(不对)

附带一提副命是Tsubasa!好想被Tsubasa wink和撩啊~Shiki和Tsubasa的互动也超可爱的//

感觉我就只会用可爱这个词(汗)





D5 聽的第一首歌

這個⋯真的⋯不記得www朋友好像是直接丟1-4專的歌給我,我也不記得文件夾分類哪一首是第一了——(泣)有機會的話去翻翻看好了ww




D6 聽的第一張抓

(我真的忘記寫好幾天了 擠出微笑.jpg)

我真的不是特意去記第一個的人(就像刀亂我也不確定我第一個太刀是誰一樣)於是來寫一下我最深刻的抓好了()

收錄在表SolidS專的「That's a wrap for the day!」裡面的內容大概就是四個人在節目最後?在酒吧?還是餐廳裡?(原諒我日文沒有很好而且距離我上次聽真的有一段時間了⋯)各自推薦一杯酒給女孩,並且說明為什麼這樣

我是說不出為什麼會印象特別深刻啦⋯就真的蠻記得他們在幹嘛的,Shiki介紹的時候Tsubasa就一直在吐槽什麼的,最後Rikka介紹的酒還讓其餘三人有驚艷感什麼的(笑)不管怎麼說,真的很喜歡他們的互動ww





D7 最喜欢的服装

这问题好好好难!我有选择障碍!喜欢Burny!!也喜欢SolidS Red那套,也喜欢花鸟风月 啊啊啊啊(抱头)

真要选的话果然还是SolidS Red!太喜欢长型的衣服了//(语感死)





D8 最喜欢的团歌

这个!我!抢着回答!(没人跟你抢)绝对是Midnight Mystery啊啊啊啊啊!!!真的是一听就爱上的歌,听不腻啊😭 (第二首入坑曲)

proani SolidS开夜车()那集Tsubasa提议听歌,Dai马上就掏出手机开了Midnight Mystery我差点失控 Dai你是我的知己啊……(

对了,我也很喜欢Roug:e //





D9 最喜歡的duet

絕對是Dark Moon Angel 畢竟是把我推入坑的曲子// 

不過說真的固體的duet都很棒!Dai和Rikka的Shall We Dance?也是百聽不厭啊啊啊





D10 最喜欢的歌词

对我又忘记更了真的想打我自己()要不是有太太留言我真的都忘了呜呜呜谢谢你😭

SolidS的歌蛮多首歌词都很ry…(毕竟是成人向)所以想了想决定推一波ライア・クライア

个人觉得这首歌很舒服很好听,Lier和Crier即是说谎者和哭泣者,老是说我有点理解废啦不过就我来看,大概就是哭泣者一开始被说谎者欺骗,意识到其实是谎言时却发现自己深爱着对方;同时说谎者其实也喜欢着哭泣者,两人都感到痛苦却无法放手,这样的故事吧…(理解有误的话欢迎指出😭)
回归正传,这首歌里最喜欢的歌词就是:

このまま ずっと 隣り合って

強がらずに ココロを見せて

触れないたって 笑い会って


翻译(自https://m.douban.com/note/655133307/?from=author):“就这样 一直 相伴相守

不要逞强 请示我以真心吧

即使无法触碰 也能相视而笑”


这几句应该是哭泣者的独白,希望说谎者能对他袒露,其余的也不再奢求,不求回报这点让我想到漫画里的男二担当,好虐啊啊啊啊(虐点低)却还蛮喜欢的,毕竟也是个男二控嗯…

这首歌词其实还蛮耐人寻味的(别的大部分就是开车吧)也是一首很好听的抒情歌,推!




D11 最喜歡的event

說實在的因為我都只看片段所以不記得有什麼event()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聲優四人的打招呼方式2333向後彎腰然後喊一句「ソーリツ!」(不懂有沒有記錯XD)

節目企劃的話SolidS Bar和SolidS Cafe都很喜歡(沒有人問啦)





D12 推的cp

不用问了,就是翼志(。)以前动画没出的时候没粮很正常,动画开始后我就自产了一篇喂饱自己,本来以为动画播多几集后这个tag会热闹点的然而…………

………我好冷啊(唉)

我其实all志季都吃,在我看来志季就是受啊(…)但就那个tag量来看我是狠狠地逆了大势cp(挤出微笑)




D13 雷的cp

志季攻(爆)其实说不上雷啦…只是不会想看(饿死



D14 花鸟风月中最喜欢的歌

Shiki的「月」// 歌名是Tide -光の射す方へ-

试听一出就爱上这首歌啦!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 

© 請容許我上個廁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