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容許我上個廁所

冷圈蹦迪人 | 多坑
大逆转裁判 // 冒险岛// Persona // Bプロ// スタマイ//スタミュ// SolidS

【月歌/隼海】早安吻?

你好這裡是蹲月歌坑許久但是玩不到ツキパラ的小迷妹(去你的iphone5S以上)
這篇主要是遊戲裡裡某張睡覺的海+慢慢靠近的隼cg延伸出來的隼海// 之前預告出來一看到那個畫面我內心都爆炸了😭😭😭


*交往前設定,雙箭頭

-
那是個,不太忙碌的一天。


清晨柔和的陽光照射著的白月寮
白組的大家在這個時間點幾乎都出去工作了,因此寮內顯得特別安靜——在那之中,有位留著一頭白髮的魔王在伸懶腰
「唔啊——為什麼今天海沒來叫我起床啊——」
白魔王,霜月隼在走廊上來回穿梭,經過了廚房及各團員的房間都沒看到人影
海是出去工作了嗎,但平時的他即時有工作也會先把我叫醒的啊⋯隼有些落寞地想道
畢竟海也不是自己的誰呢
有點鬧彆扭的隼沒什麼心情吃早餐,索性走到了白月寮的客廳。本想隨便看本書打發時間的他突然停下了腳步,有些訝異地看著眼前的光景
剛剛他口中碎碎念不停的文月海此時正躺在沙發上。
隼遲疑一下走近了沙發,低下身子,看著自家熟睡的副隊長
平時在大家面前十分可靠,被稱為「大哥」的海,他的睡顏意外地稚嫩——隼忍不住端詳,說起來這說不定是他第一次近距離看著睡著的海呢
伸出手揉了揉他軟軟的褐髮,隼俯身親了海的額頭
「嗯⋯⋯?」
彷彿童話故事般,海突然就醒了。睜開眼一看見隼的臉離自己這麼近的他不禁嚇了一跳
「嗚哇、隼?!你怎麼在這裡?」
「早上某個人錯過了叫醒我的時間,只好由我來叫醒他啦♪」
「哇啊抱歉!剛剛經過客廳看到有點亂想說稍微整理一下就去叫醒你的,一不注意就⋯」
「唔呼呼,沒關係啦,能看到海的睡顏也挺值得的,可愛得讓我忍不住親了一口呢」
「欸?」海眨了眨眼,覺得自己聽錯了什麼「真是的,別開玩笑啦」
「海?」深信自己在剛剛那一瞬間看到了海露出了奇怪表情,隼捧起了眼前人的臉頰
「?怎麼⋯」
「海,討厭我親你嗎?」
「!?突然是怎麼了」
「看著我,海」
「我剛剛沒在開玩笑」
有些不知所措,海彆扭的轉移視線
「反正即使不是玩笑,你對我也不會抱有那樣的心情吧⋯」
「誰說的?」
剛想轉頭對隼回話的海看著對方與自己的距離越縮越短,來不及反應的他臉上浮出了些許紅暈
霜月隼就這樣吻了下去


「海,我喜歡你」

end.

-
以上是我很久以前碼的(連前言也是),這文我屯了大概有幾個月⋯覺得自己寫不好所以一直沒放上來
不過看了月Pro第6話的海和隼真的興奮得我不要不要的RRRRRRR索性丟!
還有成天逆大勢cp的我真是夠了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請容許我上個廁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