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容許我上個廁所

冷圈蹦迪人 | 多坑
大逆转裁判 // 冒险岛// Persona // Bプロ// スタマイ//スタミュ// SolidS

【翼志季/我說這個人真的比我年長嗎?】

(些許的逗逼向)

-
我說這個人真的比我年長嗎?
奧井翼,半夜3點只是想起來上個廁所,經過客廳卻突然看到亮著的屏幕前方有個人影
——差點沒嚇死我阿嬤最疼的寶貝乖孫
「我說leader!都幾點了你還不睡覺!」
放棄上廁所直接轉向電腦所在的方向,心想這傢伙不罵不行啊你嚇到我了好嗎賠錢!
「我知道你是個工作狂不過你好歹也是個偶像喔??身為偶像的自覺你是有的吧!都26了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嗎!我才23歲都懂得什麼叫適時休息啊!!」
此時坐在工作椅上的志季伸手抱住了翼的腰
「哇呀別突然抱我啊——!!」
奧井翼驚恐.jpg
「翼⋯⋯⋯?」志季意識朦朧地蹭了蹭「軟軟的⋯⋯」
「揍你喔」

「唉⋯⋯⋯⋯⋯」
長嘆了一口氣,翼還是無奈地將志季搬回了房間並安頓他睡覺
「所以說這個人真的比我年長嗎」忍不住又吐槽了多一次,坐在床邊的翼隨意撥弄著志季的瀏海
「還得讓本大爺來照顧你,真是拿你沒辦法」


第二天
「嗯⋯⋯發生了那樣的事啊」
坐在餐桌前喝著里津花泡給自己的熱牛奶,志季淡然地說道
「就這樣?你不表示點什麼嗎!本大爺可是為了你——」
「好啦好啦,謝謝你,honey」
「⋯⋯⋯既然darling這麼說⋯⋯算了,反正也不會少塊肉」
「不過我還記得你肚子上那塊肉的觸感,少塊肉會比較好」
「志季你好煩」
在應付我這方面,確實能感覺到他比我年長的餘裕——翼默默地想道
嘛,這也是無可否認的
只是會有點不甘心呢。

end.

-
哇呀我居然有動力寫了翼志季!!年下的吐槽擔當翼真是超級可愛的,翼志季互叫honey&darling也萌得我臉血,總之這兩隻就是超可愛的啦,希望能有多點糧啊(餓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 )
 

© 請容許我上個廁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